吻妻的轻博客

专注,只为与你更好的遇见

请问你们是什么心态?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这几天吻妻官网的下载链接几乎都被不和谐的网友举报过了。前几天网站经常打不开也是。请问这些不和谐的你们是什么心态?


当大家看到以下这些页面时请不要惊慌,不是吻妻不想为大家分享作品,而是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不和谐的人存在,吻妻不是研究心理学的,到目前为止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心态。




记得,吻妻一直强调,吻妻从不强迫网友使用吻妻的作品,同时如果大家对吻妻的作品有任何不满意可以选择更优秀的作品使用(包括原版),如果选择使用吻妻的作品可随时与吻妻交流与反馈,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希望能改变更多的东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一直以来,吻妻只向粉丝们表现最好的一面,吻妻走到今天的成就(很多人不会相信这是一个人做出来的),背后熬了多少个夜晚通宵;默默加班回复了多少个帖子(被回复过的网友看一下回帖时间就清楚了);受了多少对手打击;被多少人黑过,至今吻妻自己也数不清了!


吻妻始终坚持的一件事是,在集体耍流氓的互联网时代(像百度、360、腾讯这样的上市公司的软件也……),吻妻始终如一,坚持初心出作品,一如既往的保证品质,不欺骗,不夸大!一直在改进,只为做得更好!同时默默的回复着万千网友的问题,不管你是否使用过吻妻的作品,是否支持过吻妻,吻妻都以同样的态度对待着每一位网友,每一位粉丝……


虽然这几天同时发生了很多不和谐的事,但直到现在这一刻(2015年5月7日零晨3:16),吻妻还在为季度版5.5c而操心着来。这仅仅是因为在月版5.5发布时向一些粉丝承诺过季度版5.5c会在下周发布,而本来季度版是没有规定的发布时间的。


可能会有人问,吻妻你这么辛苦的做为了什么?能赚钱吗?折腾电脑,一直是吻妻的兴趣爱好,很幸运,吻妻的努力让它成为了工作的一部分(副业),兴趣即工作,工作即兴趣,所以吻妻一直很用心做,设置一个主页可以带来一点点的收益,维持网站的运作成本,但吻妻觉得得到的更多的是尊重与荣誉!还有心态!这是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吻妻相信,你的努力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会有更精彩的人生!


----------------------------吻妻  2015年5月7日 3:00







评论(8)
热度(7)

© 吻妻的轻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