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妻的轻博客

专注,只为与你更好的遇见

总有那么一件事值得你用心去诠释

一直以来,无论你多么用心,熬了多少个夜晚,总有那么一小部分的人不理解。
为了这句话:


 吻妻付出的不仅仅是时间,是多年的心血,是为了实现别人以为自己是傻迫的一些想法。 
 
不流氓: 
吻妻与你一样,因为曾经不懂,也受到过许多流氓行为困扰。所以现在的自己不会因为一点点的个人的利益去耍流氓,道理很简单:将心比心。(再次说明:吻妻所有作品均无木马、无后门、并承诺永久不锁定主页) 
 
不欺骗: 
系统是什么样就说什么样,带了什么就说什么,从不会因为利益把不好的说成好的,如一些推广软件,因付费了,你就把它吹得多好,功能多强大。 
 
不夸大: 
别人是这样发系统, 

而吻妻是怎么发,一直来大家有目共睹。 

 
无可否认,当今社会的人现在有点迷茫,大家都不知道做什么好。为了生存,曾经的那些梦想越来越远了,一些人甚至把做人做事的基本道德底线给忘了。可到请细心想想,这真的是你当初想要的吗? 
最近遇到很多喷子、链接被黑过、网站被攻击过、帐号被投诉过、甚至遇到过被爆吧,那又如何?他们赢的只是当时的一口气,输的却是别人永久对自己的否定。 


 
也许,细心的吧友会发现了,现在很多贴吧上看到不到吻妻分享的系统贴子了,但大家有想过了为什么吗?今天发,明天被喷子/不明竞争对手举报删除或被系统抽到无爱了,本来大量回复贴子已需要不少时间了,还需要折腾每天发这么多长贴子,人不累心也累了! 
 
吻妻一个人面对着这么多挫折,依然坚持每月保持更新,动力何来,请看一直以来无数粉儿们对吻妻作品评价与期待: 









(每一个感动的瞬间,都记录在吻妻的心里,这就是最大的动力!)


其实,吻妻的作品不可能是最好的,它或多或少会遇到一点小问题,但我们一直用心把它做得更简单、更便捷、更易用,因为合适你的才是最好的! 
 
自Win10发布以了,许多网友希望吻妻更新Win10作品,除了因为时机的不成熟(Win10本身一直在完善),还有时间上的约束,多更新一个系统,意味着要多花三分之一甚至一倍的时间去研究、制作、测试、上传、展示平台建设、反馈收集与处理常见问题等,吻妻是个有重度强迫症患者(大家知道的),如果还不能把事情做到更完美就不要先去做,以数量顶质量不是吻妻的风格。所以,请给时间一点时间,吻(shi)才机会与大家遇见…… 
 
 专注于Win7,做更好用的系统!三年以来,吻妻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诠释这句话…… 
 
好了,今天就哆嗦这么多吧,夜有点深了…… 
 
 
吻妻 
2015-11-29 深夜2:00

评论(2)
热度(1)

© 吻妻的轻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